新華網 正文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首次採用盲文試卷
2017-06-17 14:09:42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日,2017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進行中首次採用盲文試卷。

  英語四、六級考試, 對于很多考生來説,這次考試或許並沒有什麼壓力和新鮮感。可對于長春大學特殊教育學院的5名視力障礙考生來説,這是一次極為珍貴且難得的機會。

  今天是全國首次在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中使用盲文試卷,長春大學也開設了全國首個大學生“英語四級”盲文考場,5名全盲考生也有幸成為首批考生,終圓自己的“英語四級”夢。

  這也是2014年全國統一高考採用盲文試卷後,在校大學生參加國家統一高考中採用盲文試卷。(記者 高偉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還有多少“盲文試卷”待激活
    還有多少行政相對人的法定權利,僅僅是停留于紙面之上,尚待“激活”?
    2017-05-17 08:34:32
  • 教育部:英語四級盲文試卷準備工作已就緒
    16日,教育部考試中心官方回應表示:在中國殘聯的大力支援下,2017年6月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為視障人士提供盲文試卷的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可以滿足盲人考生參加CET的願望。
    2017-05-17 07:46:0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北京最高溫突破37℃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民航學子畢業告別校園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四川臥龍雪豹數量超9只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2017版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啟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6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