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宣部授予李浩“時代楷模”榮譽稱號
2017-06-16 15:35: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6日電(記者張玉清、張汨汨)近日,中央宣傳部向全社會公開發布李浩的先進事跡,授予他“時代楷模”榮譽稱號。

  李浩是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入伍37年來,他始終把個人價值追求融入改革強軍事業,堅守對黨的忠誠、對藍天的熱愛,自覺投身改革,服從組織安排,隨部隊多次轉隸、無怨無悔。他48歲從“零”開始進入無人機全新領域,短短幾年間就成長為部隊首席無人機飛行員,圓滿完成多次重大演訓任務,為我軍無人機新型作戰力量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他曾先後榮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並被表彰為全軍優秀共産黨員。

  近一段時間以來,李浩的先進事跡宣傳報道後,在全社會引起熱烈反響。幹部群眾特別是部隊官兵和青年學生認為,李浩堅決擁護、堅定支援、積極投身國防和軍隊改革的先進事跡,生動體現了聽黨指揮、矢志強軍的堅定信念,自我革命、不斷超越的進取精神,心繫打贏、勇于擔當的使命意識,胸懷大局、無私奉獻的高尚品格,彰顯了廣大部隊官兵勇立改革潮頭、堅守強軍夢想、矢志建功藍天的精神風貌,詮釋了新一代革命軍人強軍報國的價值追求和使命擔當,不愧為踐行改革強軍的楷模,不愧為基層官兵的榜樣。部隊廣大官兵紛紛表示,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李浩等先進模范人物為榜樣,以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為引領,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瞄準世界一流、銳意開拓進取,忠實履行職責、不負黨和人民重托,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提供堅強的力量支撐,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時代楷模”發布以“我們的價值觀、我們的中國夢”為主題,現場發布了李浩的先進事跡,宣讀了《中共中央宣傳部關于授予李浩同志“時代楷模”榮譽稱號的決定》,播放了反映他先進事跡的短片,中宣部負責同志為李浩頒發了“時代楷模”獎章和榮譽證書。發布單位有關負責同志,部隊官兵代表,李浩的親友、同事及社會各界代表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豐縣爆炸事件死亡人數已升至8人
    江蘇豐縣爆炸事件死亡人數已升至8人
    6600米太平洋深淵區大型動物見聞
    6600米太平洋深淵區大型動物見聞
    科爾沁沙地上飄動著“綠海”
    科爾沁沙地上飄動著“綠海”
    北京市高考閱卷有序進行
    北京市高考閱卷有序進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5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