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環保部強化督查 個別企業再次撕毀封條違法生産
2017-06-15 14:43:57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環保部對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大氣污染防治強化督查情況。督查組認為,部分地區“散亂污”企業排查、整治不徹底,個別“散亂污”企業屢禁不止再次撕毀封條違法生産。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漁戶寨鄉擦都嶺村集聚了12家採砂、開礦、鐵選加工點,物料露天堆放,未採取防揚塵措施。

  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胡集鎮路家村集聚了23家塑膠顆粒加工廠,在“散亂污”企業清單內僅有15家,只有1家“兩斷三清”,其余22家工廠有生産跡象。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恩城鎮劉江莊村集聚了13家木器加工廠,無環保手續和治理設施,現場檢查時均已停産,但水電設施未被拆除,仍有開工的可能。

  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臨盤誠通石材廠、山東省菏澤市巨野縣創新保溫材料有限公司、單縣的菏澤萬都木業有限公司、方都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和成武縣的山東萬麗時裝有限公司擅自撕毀封條違法生産,無污染治理設施。其中山東萬麗時裝有限公司為屢禁不止再次撕毀封條違法生産。

  以上問題,督查組已移交當地有關部門進一步調查處理。

  環保部強調,各級政府要加快推進“散亂污”企業清理整頓,確保措施到位、整治到位;對屢禁不止、擅自撕毀封條違法生産的,依法依規嚴肅處理,堅決杜絕“散亂污”企業死灰複燃。(記者 牟緹緹)

環保部督查京津冀2個月 新發現29個“散亂污”企業集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12114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