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步明任武警甘肅總隊政委 鄒建雄任武警西藏總隊政委
2017-06-15 08:09:34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武警甘肅總隊召開宣布命令大會 顏曉東宣讀命令 孫偉講話

  武警甘肅總隊14日上午在蘭州召開宣布命令大會,武警部隊政治工作部主任顏曉東宣讀國務院、中央軍委的命令。根據命令,鄒建雄同志調任武警西藏總隊政委,高步明同志任武警甘肅總隊政委。

  省委副書記孫偉出席會議並講話。武警甘肅總隊司令員魏鳳桐主持會議。高步明講話。

  顏曉東在講話中高度評價了鄒建雄同志在總隊期間的工作,介紹了高步明同志有關情況,並就加強總隊黨委班子和部隊全面建設提出殷切希望。他強調,要以習近平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為統領,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全面推進部隊現代化建設,不斷提升核心軍事能力。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更加堅定自覺地貫徹“三個維護”,確保政令軍令在部隊暢通無阻;要聚焦打仗強能力,更加扎實有效地履行職責使命,抓緊抓實練兵備戰各項工作;要凝心聚力抓基層,更加持續有力地厚實發展基礎,不斷提高部隊建設發展的層次品質;要全面從嚴建班子,更加嚴肅認真地踐行“三嚴三實”要求,努力肩負起帶領部隊開新圖強、創新發展的重大歷史責任,凝聚帶領廣大官兵不斷開創甘肅總隊全面建設的新局面。

  孫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國務院、中央軍委命令表示堅決擁護。他對武警甘肅總隊近年來在服務全省大局、忠誠履行使命中所作的貢獻給予高度評價。他希望武警甘肅總隊以這次班子調整為新的起點,在部隊建設和履行使命中再創佳績、再立新功。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對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的政治信仰,錘鍊對黨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築牢維護核心聽從指揮的思想根基。要向提高戰鬥力聚焦用力,切實發揮維穩處突突擊隊、搶險救災救援隊、執勤安保護衛隊作用。要從嚴管黨治黨,深入開展維護核心、聽從指揮主題教育活動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築牢強軍興軍之魂。要加強協調融合,鞏固發展“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軍政軍民關係,持續增進魚水情誼。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支援總隊建設,為武警部隊履行職責使命創造良好條件。(記者朱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薛濤
相關新聞
  • 張令任武警天津市總隊政委
    武警部隊副政委姚立功代表武警部隊黨委在會上宣布了國務院、中央軍委命令,任命張令同志為武警天津市總隊政委。
    2017-06-13 08:56:44
  • 劉勇軍任武警河南省總隊司令員
    6月14日,武警部隊宣布命令大會在鄭州舉行。武警部隊副政委姚立功中將宣布國務院、中央軍委命令:武警8680部隊部隊長劉勇軍任武警河南省總隊司令員。
    2017-06-15 09:22:1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28112114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