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農村土地制度改革試點督察啟動 將組15個督察組
2017-06-13 09:07:59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督察啟動

  國土資源部近日召開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督察動員培訓會,全面啟動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的督察工作。據悉,國土資源部相關司局、各督察局及中央改革辦、中央財辦、中央農辦等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將組成15個督察組赴33個試點地區進行實地督察。

  國土資源部副部長張德霖表示,首先是督察改革試點的總體部署,看看地方組織領導是否健全,基礎工作是否扎實;其次是督察改革試點的總體進展、成效,根據改革的目標和時間表、路線圖,看看配套制度是否及時出臺、抓緊落實,相關改革任務是否配套跟進,政策銜接是否順暢;再次是對“三塊地”制度改革各自的進展情況進行督察,按照好、中、差的標準分別進行評判。

  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項試點于2014年底開始在全國33個試點地區進行,試點內容為農村土地徵收、集體經營性建設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記者 朱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3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