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省煤炭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郭海被“雙開”
2017-06-10 16:59:00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山西省紀委消息:日前,經中共山西省委批準,山西省紀委監委對山西省煤炭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郭海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郭海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長期無償借用私營企業主車輛;嚴重違反組織紀律,在人事安排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大額財物;嚴重違反廉潔紀律,利用婚嫁之機借機斂財、收受禮金。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涉嫌職務犯罪。

  郭海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和省屬國有骨幹企業主要負責人,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並涉嫌職務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和相關法律規定,經山西省紀委監委會議研究並報山西省委批準,決定給予郭海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職務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處理。(山西省紀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豹“公主”一歲了
    雪豹“公主”一歲了
    火星還是月球,哪裏是人類飛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還是月球,哪裏是人類飛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2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