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省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終止魏民洲省人大代表資格
2017-06-07 22:10:30 來源: 西部網-陜西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剛剛結束的陜西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35次會議上表決通過了陜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2017年6月2日,西安市第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決定接受魏民洲辭去省人大代表職務的請求。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第四十九條的規定,魏民洲的代表資格終止。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法》第五十五條的規定,魏民洲的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相應終止。(陜西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守候
    守候
    傳統文化潤童心
    傳統文化潤童心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0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