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雲山會見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媒體代表

2017年06月07日 17:51:3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7日電(記者 郝亞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7日在京會見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的媒體代表。

  劉雲山説,金磚國家合作已走過十年歷程,成為促進世界經濟增長、完善全球治理、推動國際關係民主化的重要力量。今年9月,中國將主辦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期待同各成員國一道,進一步凝聚共識,推動金磚國家合作邁上新臺階。媒體合作是金磚國家合作的重要領域,希望五國媒體弘揚金磚精神,深化互利合作,共同講好金磚故事,為金磚國傢夥伴關係發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與會媒體代表表示,將以此次高端論壇為契機,加強交流互鑒和務實合作,為金磚國家深化合作貢獻力量。

  此次高端論壇由新華社倡議並聯合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主流媒體共同發起,以“深化金磚國家媒體合作,促進國際輿論公平公正”為主題。

6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北京會見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的媒體代表。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6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北京會見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的媒體代表。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責任編輯: 潘子荻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雲山會見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媒體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7日在京會見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的媒體代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