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海省選舉産生29名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名單)
2017-06-03 19:12:04 來源: 青海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6日,青海省第十三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産生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29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于叢樂 才仁吉藏(女,藏族) 馬吉孝(回族) 王曉 王奭 王國生 王建軍 巨克中

  文國棟 田小紅(女) 尼瑪卓瑪(女,藏族) 劉寧 嚴金海(藏族) 蘇生成(藏族)

  李佔魁(土族) 李源潮 連亞麗(女) 吳德軍 冶成福(回族) 張文魁(藏族)

  張愛紅(女) 陳永潔(女) 武玉嶂 昂青才旦(蒙古族) 胡昌升 賀生蘭(女)

  韓乙四夫(撒拉族) 滕佳材 滕曉煒(女)

  青海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于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産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産生符合程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中騎象表演
    水中騎象表演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熱浪襲來
    熱浪襲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8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