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戴運龍任廣東省財政廳廳長 曾志權不再擔任|簡歷
2017-06-03 16:16:00 來源: 中國經濟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6月2日,廣東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三次會議決定:免去曾志權的廣東省財政廳廳長職務。任命戴運龍為廣東省財政廳廳長。會議決定:免去戴運龍的廣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秘書長職務,接受戴運龍辭去廣東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職務的請求。

  據中國經濟網地方黨政領導人物庫資料顯示,曾志權,1963年1月出生,今年5月已當選為廣東省委常委。戴運龍,1965年9月出生,曾任廣東省財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今年5月轉任廣東省財政廳黨組書記。

  戴運龍簡歷

  戴運龍,男,漢族,1965年9月出生,湖北黃梅人,研究生學歷。

  2009年9月任廣東省財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

  2013年5月任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

  2017年5月任廣東省財政廳黨組書記。

  2017年6月任廣東省財政廳黨組書記、廳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 周海兵任湖南省交通運輸廳廳長 此前擔任衡陽市長
    27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決定任命:周海兵為湖南省交通運輸廳廳長。
    2017-05-27 14:07:51
  • 馮帆任河北省公安廳副廳長
    河北省人民政府2017年3月25日決定:任命馮帆同志為河北省公安廳副廳長;免去石良劍同志的河北省司法廳副巡視員職務,退休;免去金樹林同志的河北省財政廳副巡視員職務,退休
    2017-04-11 16:00:53
  • 宗國英任雲南省副省長 任軍號任公安廳長
    3月31日上午,雲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表決通過了有關人事任免事項。免去王長勇的省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批準免去苗有發的迪慶藏族自治州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2017-03-31 14:11:2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中騎象表演
    水中騎象表演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熱浪襲來
    熱浪襲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8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