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藥品管理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17-05-31 18:56: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31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藥品管理法執法檢查組31日下午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研究討論執法檢查報告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王晨、陳竺出席會議。

  在聽取了執法檢查組和國務院有關部門對報告稿的意見和建議後,王晨在講話中指出,從這次執法檢查的情況看,盡管藥品安全形勢總體穩定向好,但我國藥品管理領域仍存在一些困難、問題和挑戰,藥品監管工作不能有絲毫的松懈。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藥品監管工作的係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增強藥品安全法治意識,切實解決存在問題,強化藥品管理法制保障,進一步提高我國的藥品管理水準,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用藥安全,促進我國醫藥事業持續、快速、健康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富汗首都使館區遭遇重大爆炸襲擊
    阿富汗首都使館區遭遇重大爆炸襲擊
    童心迎“六一”
    童心迎“六一”
    美軍首次洲際彈道導彈攔截測試獲得成功
    美軍首次洲際彈道導彈攔截測試獲得成功
    旅荷大熊貓“星雅”“武雯”首次公開亮相
    旅荷大熊貓“星雅”“武雯”首次公開亮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06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