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郭聲琨在全國公安機關視頻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切實做到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

2017年05月27日 22:50:2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27日在全國公安機關視頻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全國公安係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做到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以維護安全穩定的新業績、黨和人民滿意的新形象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郭聲琨指出,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為公安事業發展進步提供了根本引領、指明瞭前進方向。各級公安機關要牢牢把握對黨忠誠這一政治靈魂,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築牢忠誠警魂,更加堅定自覺地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更加堅定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政治本色。要牢牢把握服務人民這一根本宗旨,忠實踐行人民公安為人民的莊嚴承諾。要牢牢把握執法公正這一價值取向,不斷提升公安機關的執法公信力。要牢牢把握紀律嚴明這一重要保證,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質的過硬公安隊伍。要以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關懷和期望為動力,不斷創造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優異成績。

[責任編輯: 周靖傑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郭聲琨在全國公安機關視頻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切實做到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
郭聲琨指出,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為公安事業發展進步提供了根本引領、指明瞭前進方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05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