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向2017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致賀信

2017年05月26日 18:59:0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貴陽5月26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26日致信祝賀2017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在貴陽開幕。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席卷全球,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人工智慧、區塊鏈等新技術不斷涌現,數字經濟正深刻地改變著人類的生産和生活方式,作為經濟增長新動能的作用日益凸顯。貴州省主動順應這一發展趨勢,大膽探索、先行先試,取得了積極成效。

  李克強指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數字經濟發展,堅持深入推進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依靠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等改革,著力激發社會創造力和市場活力,將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同網絡強國戰略、國家大數據戰略、“互聯網+”行動計劃、“中國制造2025”等相結合,加快新舊動能接續轉換,促進經濟結構轉型升級和社會不斷進步。中國願同世界各國聚焦前沿、聚焦共贏,推動數字經濟創新合作,共用發展機遇,開創人類社會更加智慧、美好的未來。

  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開幕式。

點擊進入專題

[責任編輯: 張倩 郭潔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向2017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致賀信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26日致信祝賀2017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在貴陽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04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