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春賢會見摩爾多瓦社會主義者黨代表團

2017年05月25日 18:45:4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侯麗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春賢25日在北京會見黨主席格雷恰尼率領的摩爾多瓦社會主義者黨代表團。

  張春賢介紹了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共産黨全面從嚴治黨的有關情況,表示中國共産黨願意進一步深化兩黨合作,發揮好黨際交往的政治引領作用,促進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格雷恰尼説,摩社會主義者黨高度重視摩中關係,願學習借鑒中共黨建工作經驗,加強各領域的交流合作。

5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春賢在北京會見黨主席格雷恰尼率領的摩爾多瓦社會主義者黨代表團。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郭潔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春賢會見摩爾多瓦社會主義者黨代表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春賢25日在北京會見黨主席格雷恰尼率領的摩爾多瓦社會主義者黨代表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3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