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延東會見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副主席、挪威文化大臣琳達·海勒蘭

2017年05月25日 18:10:3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劉陽)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今天在北京會見了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副主席、挪威文化大臣琳達·海勒蘭。

  劉延東表示,中國政府重視發展體育事業。反興奮劑是體育健康發展的重要保障,中方大力支援反興奮劑工作,願進一步加強與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的交流。挪威是冬季運動強國,中方願同挪方加強冬季運動合作,學習挪先進的辦賽經驗,推動我國冬季運動水準不斷提高。

  海勒蘭表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讚賞中國在反興奮劑工作領域的巨大努力和非凡成就。挪方願與中方繼續推進包括冬季運動在內的體育交流與合作。

5月25日,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會見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副主席、挪威文化大臣琳達·海勒蘭。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責任編輯: 張倩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延東會見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副主席、挪威文化大臣琳達·海勒蘭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今天在北京會見了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副主席、挪威文化大臣琳達·海勒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03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