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食藥監總局抽檢發現9臺醫療器械産品不符合標準
2017-05-25 18:02: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李松、陳聰)記者從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了解到,食藥監總局近期組織對多參數患者監護設備1個品種41臺的産品進行了質量監督抽檢,發現9臺醫療器械産品不符合標準。

  根據通報,深圳華騰生物醫療電子有限公司生産的1臺多參數監護儀,心電監護設備的非正常工作指示不符合標準規定;北京鑫德恒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生産的1臺多參數監護儀,連續漏電流和患者輔助電流(正常工作溫度下)、心率的測量范圍和準確度、心電監護設備的非正常工作指示;江蘇康尚生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生産的1臺多參數監護儀,心率的測量范圍和準確度不符合標準規定。

  其他不符合標準的産品資訊,已在食藥監總局網站上公布。

  食藥監總局強調,相關醫療器械生産企業應對不符合標準規定産品、不符合標準規定項目進行風險評估,根據醫療器械缺陷的嚴重程度確定召回級別,主動召回並公開召回資訊。企業所在地省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如發現不符合標準規定醫療器械産品對人體造成傷害或者有證據證明可能危害人體健康的,應採取暫停生産、進口、經營、使用的緊急控制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03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