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主席特使陳寶生出席厄瓜多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2017年05月25日 11:08:3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基多5月24日電(記者郝雲甫)5月24日,應厄瓜多共和國政府邀請,習近平主席特使、教育部部長陳寶生出席厄瓜多總統權力交接儀式,並會見厄瓜多新任總統莫雷諾。

  陳寶生向莫雷諾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熱烈祝賀和良好祝願。陳寶生表示,中方從戰略高度重視發展同厄瓜多的關係,願同厄方一道,密切各層級交往,深化政治互信,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進一步拓展雙方在經貿、金融、基礎設施建設、科技、教育、旅遊等領域合作,夯實民意基礎,不斷豐富中厄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

  莫雷諾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厄總統權力交接儀式,請陳寶生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莫雷諾表示,厄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為厄瓜多國家發展建設所提供的巨大支援,厄新政府將繼續致力于推進厄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願同中方深化各領域合作,相信厄中關係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5月24日,在厄瓜多首都基多,習近平主席特使、教育部部長陳寶生(左)會見厄瓜多新任總統莫雷諾。 5月24日,應厄瓜多共和國政府邀請,習近平主席特使、教育部部長陳寶生出席厄瓜多總統權力交接儀式,並會見厄瓜多新任總統莫雷諾。新華社發(聖地亞哥·阿馬斯攝)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楊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主席特使陳寶生出席厄瓜多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5月24日,應厄瓜多共和國政府邀請,習近平主席特使、教育部部長陳寶生出席厄瓜多總統權力交接儀式,並會見厄瓜多新任總統莫雷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