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黃丹華會見諾基亞董事長李思拓並見證上海貝爾與諾基亞中國簽署法律協議
2017-05-24 17:26:59 來源: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5月18日,國務院國資委副主任黃丹華在北京會見了芬蘭諾基亞董事長李思拓並見證上海貝爾與諾基亞中國簽署法律協議。

會見中,黃丹華轉達了肖亞慶主任對李思拓董事長的問候及對上海貝爾與諾基亞中國簽署法律協議的祝賀。她指出,法律協議的簽署標誌著上海諾基亞貝爾新征程的開始,希望新公司落實好法律協議,發揮各自優勢,加大創新步伐和投入,打造核心競爭力,真正實現互利共贏,成為合作和創新典范。她表示,國資委將一如既往地支援新公司的發展。

李思拓感謝國資委對諾基亞和合資公司的長期支援。他指出,世界正發生著巨大的變化,中國可以在全球變暖、世界和平及全球化等議題上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中國國有企業轉型恰逢其時,順應潮流。他相信,法律協議的簽署是雙方開始新合作的第一步,上海諾基亞貝爾的整合會非常成功。

會見後,黃丹華和李思拓共同見證了上海貝爾與諾基亞中國簽署法律協議。

國資委規劃發展局、産權管理局、國際合作局有關負責同志陪同參加上述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17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