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2017年全國“最美家庭”揭曉會在京舉行 李源潮講話 沈躍躍出席

2017年05月24日 17:13:3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4日電 全國婦聯24日在北京舉行2017年全國“最美家庭”揭曉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他希望各級婦聯組織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要求,發揮獨特作用、建設美好家庭,在實現中國夢的進程中築起億萬婦女和家庭的幸福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

  黨的十八大以來,各級婦聯組織開展了尋找“最美家庭”活動,全國共涌現出266萬戶“最美家庭”,會上揭曉了2017年全國“最美家庭”。

  李源潮説,家庭是中國社會的基本細胞,家庭建設是社會發展和文明進步的重要基石。“最美家庭”有著共同的美好特徵,閃現著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的時代風尚。希望廣大婦女積極主導美好家庭建設,希望各級婦聯組織努力推進美好家庭建設,使之成為廣大家庭的幸福追求。美好家庭要家庭關係好,以德立家,以家庭和睦促進社會和諧。美好家庭要家庭教育好,把立德樹人放在第一位,言傳身教,從小在孩子心靈中種下“五愛”的種子。美好家庭要家庭風氣好,推進清廉家風建設,弘揚中國共産黨人的家庭觀,使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每個家庭扎根。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主持會議時指出,要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把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作為最基本的工作來抓,堅持不懈,常抓常新。

[責任編輯: 郭潔宇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2017年全國“最美家庭”揭曉會在京舉行 李源潮講話 沈躍躍出席
全國婦聯24日在北京舉行2017年全國“最美家庭”揭曉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02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