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致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成立10周年的賀信

2017年05月24日 16:19:1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4日電

習近平致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成立10周年的賀信

  值此全國臺企聯成立10周年之際,我向全體會員和廣大臺商朋友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自上世紀80年代海峽兩岸封閉的大門被打開後,祖國大陸日益成為臺灣同胞投資興業、安居生活的熱土。兩岸是割舍不斷的命運共同體,兩岸經濟同屬中華民族經濟。增進同胞福祉和親情,把民族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我們願意首先同廣大臺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機遇,歡迎臺灣同胞來大陸投資興業。我們將繼續研究出臺相關政策措施,為臺灣同胞在大陸學習、就業、創業、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我們也將切實維護臺胞合法權益。

  希望全國臺企聯再接再厲,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廣泛團結臺灣同胞,共同開拓進取,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習近平

  2017年5月24日

[責任編輯: 郝多 聶晨靜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致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成立10周年的賀信
習近平:希望全國臺企聯再接再厲,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廣泛團結臺灣同胞,共同開拓進取,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02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