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向中德高級別人文交流對話機制啟動首次會議致賀信

2017年05月24日 15:39:3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4日電  中德高級別人文交流對話機制首次會議24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會議致賀信。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中德兩國人民有著悠久的交往歷史和深厚友誼,兩國建交45年來,務實合作不斷加深,雙邊關係進入成熟的發展階段。近年來,雙方人文交流合作蓬勃發展,拉近了兩國民眾心與心的距離。

  習近平強調,希望中德高級別人文交流對話機制為豐富兩國交往渠道、拓寬交流領域、深化合作內涵提供有力的支援和保障,為推動中德關係繼續前行、推動中歐關係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責任編輯: 聶晨靜 陳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向中德高級別人文交流對話機制啟動首次會議致賀信
中德高級別人文交流對話機制首次會議24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會議致賀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02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