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趙洪祝會見冰島領導人

2017年05月23日 11:02:0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奧斯陸5月22日電 雷克雅未克消息:5月22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在雷克雅未克分別會見冰島總理貝內迪克松、議長孔勞茲多蒂爾和外長索爾達松。

  趙洪祝向冰方介紹了習近平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以及全面從嚴治黨有關情況。關于雙邊關係,趙洪祝表示,中冰建交46年來,兩國關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近年來,雙方高層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在經貿、金融、科技、地熱、海洋、北極事務、文化等領域的合作富有成果。中方願同冰方一道,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礎上,進一步深化包括反腐敗在內的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推動中冰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冰島領導人表示,與中國保持密切合作十分重要。冰方重視中國的地位、作用,認為中國的發展是重要機遇,願加強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冰方感謝中方在冰遭遇金融危機時期給予的重要支援。

  趙洪祝是應冰島政府邀請率中共代表團進行訪問的。

[責任編輯: 楊婷 陳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趙洪祝會見冰島領導人
5月22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在雷克雅未克分別會見冰島總理貝內迪克松、議長孔勞茲多蒂爾和外長索爾達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1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