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省生態脫貧現場會在寧陜召開
2017-05-22 07:46:53 來源: 陜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6日,全省生態脫貧現場會在寧陜縣召開,對全省生態脫貧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全省56個貧困縣的林業局長參會,學習借鑒寧陜生態脫貧經驗和做法。

參會代表實地觀摩了寧陜縣秦嶺長春酒廠、秦南菌業和悠然山景區帶動貧困戶增收脫貧典型,現場了解八畝村護林員選聘、履行職責和日常管理流程等情況。

會議要求,要摸清貧困底子,打好攻堅基礎,要摸清生態效益補償扶貧家底,對生態護林員的資格認定、選聘程式、工資兌付等認真進行核查,做到底數清、情況明。要緊盯時間節點,明確整改要求,對照“六個精準”標準逐級自查“體檢”。要堅持改革創新,激發攻堅活力,著力解決脫貧工作中的體制瓶頸、機制障礙等深層矛盾,激發改革創新對扶貧的引擎帶動作用。同時,要重點做好生態公益崗位就業脫貧、林業重點工程脫貧、生態效益補償脫貧、發展林業産業脫貧、駐村聯戶扶貧和實用技術技能培訓等工作。(記者 王永鋒)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到窒息!看完這組圖後,你的記憶體還夠用麼?
    美到窒息!看完這組圖後,你的記憶體還夠用麼?
    太行深處絕壁峽谷
    太行深處絕壁峽谷
    小滿節氣田園美
    小滿節氣田園美
    無聲世界裏的“微笑媽媽”
    無聲世界裏的“微笑媽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12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