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追認紅軍黔東獨立師第一團政委胡宏升為烈士
2017-05-22 12:07:45 來源: 貴州省政府官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貴州省人民政府關于批準胡宏升為烈士的批復

  黔府函〔2017〕98號

  銅仁市人民政府:

  你市《關于追認胡宏升同志為烈士的請示》(銅府呈〔2016〕175號)收悉。經研究,現批復如下:

  胡宏升,生前擔任紅三軍沿河獨立團政委、黔東獨立師第一團政委等職務。1934年11月率黔東特區革命委員會保衛隊撤離時遭遇敵人伏擊不幸英勇犧牲。

  胡宏升犧牲情節屬實,根據《革命軍人犧牲、病故褒恤暫行條例》等相關規定,同意追認胡宏升為烈士。

  貴州省人民政府

  2017年5月15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東北烈士紀念館文獻信息中心向社會開放
    由黑龍江省文化廳主辦的東北烈士紀念館文獻信息中心開放儀式日前在哈爾濱烈士紀念館廣場舉行。東北烈士紀念館文獻信息中心位于東北烈士紀念館西側一樓,使用面積300平方米,設有咨詢室、圖書閱覽室、電子閱覽室、多功能活動室。
    2017-05-22 03:07:34
  • “講述是對英雄最好的紀念”——趙尚志、左權烈士親屬以不同形式懷念先輩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又是一個清明節,在人們懷念逝者的時候,更沒有忘記那些為民族存亡而浴血奮戰的英烈。
    2017-04-04 15:59:08
  • 清明哀思:革命烈士活在人民心中
    上午,武漢龜山風景區向警予烈士陵園,武警官兵、中小學生、普通市民等300多人齊聚這裏,祭掃墓地,緬懷先烈。十六中隊政治指導員王繼光説,中隊官兵就駐扎在龜山腳下,官兵們守衛的武漢長江大橋和向警予烈士陵園僅僅一路之隔。
    2017-04-02 10:57:2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溫天 樂漂流
    高溫天 樂漂流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1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