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社國內地區招聘記者公告
2017-05-22 11:00: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批準,新華社國內地區面向社會公開招聘記者,現就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數和崗位

  1、北京地區招聘4名網絡全媒體記者,工作地點在北京,由北京分社統一管理。

  2、上海地區招聘2名網絡全媒體記者,2名財經記者,工作地點在上海,由上海分社統一管理。

  3、廣東地區招聘2名網絡全媒體記者,1名攝影記者,1名音視頻記者,工作地點在廣州,由廣東分社統一管理。

  4、四川、陜西地區各招聘2名網絡全媒體記者,工作地點分別在成都、西安,由當地分社統一管理。

  二、薪酬待遇

  受聘者享有國家通訊社記者的工作保障和相關待遇,接受國內一流的新聞採編培訓。

  三、報名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無參加非法組織或活動的不良記錄。

  2、政治堅定,品德良好,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能自覺與黨中央保持一致。

  3、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堅持正確輿論導向。

  4、具有全日制重點院校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5、有志于從事新聞工作,具有新聞採編(文字、圖片、視頻、動漫等)工作或學習經歷。

  6、2017年應屆高校畢業生可報名參加,大學英語六級成績須達到425分以上。

  7、年齡不超過35周歲。

  8、具備團隊協作精神和良好的意志品質,身體和心理健康。

  9、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四、報名方式

  登錄網址http://job.home.news.cn/報名,點擊“新華社國內地區招聘記者”填寫報名資訊。

  網上報名按以下程式進行:

  1、填寫報名資訊

  登錄網址http://job.home.news.cn/,注冊用戶名後(請使用手機號碼注冊),進入新華社國內地區招聘記者係統,按照係統提示填寫報名資訊。

  報名截止時間2017年6月4日。

  注冊的用戶名和密碼是查詢招考狀態、下載列印準考證等事項的重要依據,請務必牢記。

  請務必連續、如實填寫個人經歷。個人簡歷從高中填起,截至報名時,不能出現時間斷檔。家庭成員資料應填寫完備。

  上傳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證件電子照片。

  2、確認筆試資格

  請于2017年6月7日登錄新華網查詢本人是否通過初選進入筆試,同時注意查收進入筆試的手機短信通知。如收到筆試通知短信並確認參加筆試,請回復“是”或“否”即可,切勿回復其他內容。

  3、網上列印準考證

  確認具有筆試資格後,請于2017年6月8日9:00至9日24:00期間,憑用戶名和密碼登錄新華網下載列印準考證。

  4、筆試時間安排

  筆試時間初步定于6月10日,通過初選者可在全國各省會城市參加筆試,以最終通知為準。

  新華社人事局咨詢電話: (010)63073792  qq:3063391240

  新華社人事局

      2017年5月22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1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