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陳巴爾虎旗那吉林場森林火災火場煙點全部撲滅
2017-05-21 17:34: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5月21日電(記者鄒儉樸)記者21日從內蒙古陳巴爾虎旗那吉林場森林火災前線撲火指揮部獲悉,根據一線部隊報告,截至當日中午,火場跡地所有煙點全部撲滅。經前指研究決定,部分武警森林部隊開始有序撤離返回,留守隊伍轉入火場看守清理。

  據撲火前線指揮部介紹,21日清晨,根據飛機空中觀察,在火場火燒跡地東南角存在煙點兩處,在南線偏西存在煙點兩處,煙點較小。三架直升機進行吊桶作業,武警部隊就近派出兵力,挺進煙點,進行徹底清理。

  當日中午,所有煙點全部撲滅。根據現場情況,前指決定武警黑龍江、吉林森林總隊和武警內蒙古森林總隊的部分官兵從21日下午開始有序撤離返回。武警呼倫貝爾森林支隊、大興安嶺森林支隊1650人和地方650人轉入火場看守清理,內蒙古大興安嶺重點國有林管護局2100人撤離火場,保留200人看守東線,留守飛機3架繼續執行巡護、吊桶等任務。

  5月17日12時許,陳巴爾虎旗那吉林場發生森林火災,火場過火面積超8400公頃,國家森防指共調集兵力9000余人進行撲救。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聲世界裏的“微笑媽媽”
    無聲世界裏的“微笑媽媽”
    滇西山區白族群眾發展養殖業脫貧致富影像
    滇西山區白族群眾發展養殖業脫貧致富影像
    小山羊陪上瑜伽課
    小山羊陪上瑜伽課
    印尼發生渡輪失火事故
    印尼發生渡輪失火事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0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