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深化巡視工作立案審查黨員幹部4362人
2017-05-21 16:43: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5月21日電(記者劉紫淩、梁建強)記者21日從湖北省紀委監察廳獲悉,近年中,湖北著力深化巡視工作,目前已實現對300個地方和單位黨組織的巡視全覆蓋,累計立案審查黨員幹部4362人。

  據湖北省紀委監察廳透露,湖北省委高度重視巡視工作,加強組織領導和工作指導,及時聽取巡視情況匯報,認真研究解決巡視工作重大問題。本屆省委共開展10輪巡視,完成對300個地方和單位黨組織的巡視任務,實現了全覆蓋,共發現被巡視單位存在的黨的領導弱化、黨的建設缺失、全面從嚴治黨不力等問題7840個。

  與此同時,湖北紀檢機關對巡視移交的問題線索優先辦理,共立案審查黨員幹部4362人,其中廳局級幹部77人、縣處級幹部268人。湖北還深化巡視成果運用,建立上下聯動整改機制,傳導壓力、倒逼改革、完善制度,並協助省委制定《中共湖北省委關于市縣黨委開展巡察工作的意見》,將巡視監督向基層延伸和拓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聲世界裏的“微笑媽媽”
    無聲世界裏的“微笑媽媽”
    滇西山區白族群眾發展養殖業脫貧致富影像
    滇西山區白族群眾發展養殖業脫貧致富影像
    小山羊陪上瑜伽課
    小山羊陪上瑜伽課
    印尼發生渡輪失火事故
    印尼發生渡輪失火事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009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