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省政協科教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魏紹水被"雙開"
2017-05-18 18:22:48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山東省政協科教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山東廣播電視臺原黨委書記魏紹水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據山東省紀委消息:日前,中共山東省紀委對省政協常委、科教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省廣播電影電視局原黨組成員、山東廣播電視臺原黨委書記魏紹水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魏紹水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默許、縱容子女在其管轄范圍內從事營利活動。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魏紹水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中共山東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中共山東省委批準,決定給予魏紹水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山東省紀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方多地迎高溫天氣
    北方多地迎高溫天氣
    郭亮村:絕壁公路建成四十年實現山村巨變
    郭亮村:絕壁公路建成四十年實現山村巨變
    整裝待發
    整裝待發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96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