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再取消和調整17項行政許可等事項
2017-05-18 10:14: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5月18日電(記者 陸華東)物業服務企業二級及以下資質認定取消審批、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機構資質許可取消審批……5月16日起,江蘇省再取消和調整17項行政許可等事項。

  據江蘇省編辦工作人員介紹,此次取消和調整的17項行政許可等事項中,除1項調整為事後備案、2項調整為備案管理外,其他14項為取消審批。“取消的審批事項與百姓衣食住行密切相關,在便民利民的同時,對事中事後監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外,江蘇省還明確了不得行使22項權力事項,省級漁業行政主管部門不再徵收廢棄物海洋傾倒費,中介機構編制固定資産投資項目節能審查和評估報告的收費則實行市場調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物業糾紛漸成“城市病” 業主知情權未受到重視
    伴隨著城市化率不斷提高,新建樓盤鱗次櫛比,但《法制日報》記者卻了解到,與觀瀾苑類似的物業糾紛“城市病”在大中城市日益凸顯,其中因矛盾糾紛無法調和而訴至法院的案件更呈增長態勢。
    2017-05-10 07:43:18
  • 遼陽推出首家“物業化管理”工地
    記者嚴佩鑫報道 “現在的生活區不只幹凈,還很溫馨。不久前,遼陽嘉禾物業有限公司與中建一局三公司聯手,推出首家“物業化管理”工地,聘請專業人員擔任工地“管家”。遼陽嘉禾物業有限公司是文聖區勞動就業局指定的“下崗再就業基地”“大學生實習基地”。
    2017-04-28 07:41: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長龍臥波
    長龍臥波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099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