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信訪局公開48件信訪事項督查情況
2017-05-17 08:07:18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從國家信訪局獲悉:16日國家信訪局門戶網站“督查事項”欄目對48件關于保障性安居工程信訪事項的督查情況進行了公開。

  2017年4月,國家信訪局會同住房城鄉建設部、國土資源部等組成6個督查組,分赴河北、內蒙古、遼寧、山東、河南、湖北等地對48件信訪事項進行了實地督查,部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新聞媒體記者隨同參與。

  這次實地督查重點圍繞房地産領域保障性安居工程信訪事項,選取了一批涉及人數多、距今時間長、損害群眾利益的典型信訪事項,通過聽取情況介紹、查閱案卷材料、實地查看現場、約談相關單位和人員、走訪信訪人等方式,督查組調查核實信訪人訴求情況,搜尋地方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有針對性地向當地黨委政府反饋督查意見,切實推動問題解決。(記者張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聯合國主導的第六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正式啟動
    聯合國主導的第六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正式啟動
    穿越鄉野
    穿越鄉野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98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