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衛生計生委召開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會
2017-05-10 20:45:58 來源: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5月9日下午,國家衛生計生委召開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會,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中央座談會精神,對推進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作出部署。委黨組書記、主任李斌作了重要講話,委黨組成員出席了會議。

李斌指出,一年來,我委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的決策部署,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強化領導責任,堅持問題導向,突出基礎在學,狠抓關鍵在做,與中央專項巡視整改相結合,與深化醫改、推進健康中國建設等中心工作緊密結合,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效。

李斌強調,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是鞏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增強四個意識的必然要求,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向基層延伸的重要舉措,是推動衛生計生事業改革發展、加快健康中國建設的內在需要。委直屬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深刻認識推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大意義,深入把握目標任務和基本要求,在抓長抓細抓常上下功夫、求實效。要抓住關鍵少數,在真學實做上以上率下;抓實基層支部,把黨的一切工作落實到支部;堅持問題導向,建立搜尋解決問題的長效機制;加強深度融合,推動學習教育與中心工作有機銜接。

李斌要求,委直屬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一項長期任務,加強組織領導,層層落實主體責任,強化分層分類指導,加強典型示范引領,加大督促檢查力度,確保真學實做,促進衛生與健康事業改革發展。

辦公廳、規劃司、體改司、醫科院、疾控中心、機關服務局(中心)、北京協和醫院、人才中心等8家單位黨組織書記介紹了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經驗和做法。

委機關各司局、直屬和聯繫單位黨組織書記,直屬黨委辦公室主任、直屬黨總支(支部)組織委員,直屬黨委(總支)二級黨組織書記,委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現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華盛頓州一處核廢料存儲隧道坍塌
    美國華盛頓州一處核廢料存儲隧道坍塌
    飛閱“竹海”
    飛閱“竹海”
    品牌日宣傳進景區
    品牌日宣傳進景區
    廈門晚霞美
    廈門晚霞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99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