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今氣溫大反彈恍若初夏 仍需防范
2017-05-06 09:35:09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6日),北京最高氣溫在經歷了下跌後迅猛回升,最高氣溫將達29℃,又將迎來初夏的感覺。同時,白天仍有明顯北風,陣風達6級,局地伴有揚沙,外出仍需注意防范。

  昨天,北京遭遇大風、降溫、沙塵襲擊,上午北風平均風力5-6級,陣風達到了8-9級,密雲西部山區更是出現了10級以上的大風。早晨還是一片“黃沙漫天”的景象,在大風的下,藍天逐漸顯現。同時,大風還“吹來”了降溫,監測數據顯示,南郊觀象臺昨天監測到的最高氣溫僅19.8℃。

  今天,最高氣溫將“大反彈”升至29℃,較昨日回升近10℃。同時,北風呼嘯依舊,陣風達6級,局地有揚沙。北京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晴,局地有揚沙,南轉北風三四級,陣風六級左右,最高氣溫29℃;夜間晴,北風二級左右,最低氣溫12℃。今天天晴氣溫升,空氣幹燥,紫外線強,公眾外出需注意防范。

  今天早晨,北京天氣晴好。

  未來一周,北京最高氣溫都將維持在30℃左右,最低氣溫16℃左右。北京常年平均入夏時間為5月19日,2016年于5月16日入夏,夏天正悄悄地走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北方遭遇今年最強沙塵天氣
    中央氣象臺4日發布消息,5月3日以來,我國北方地區遭遇今年以來最強沙塵天氣過程,未來三天北方地區仍有大風沙塵天氣,並伴有降溫。
    2017-05-04 15:43:16
  • 天津遭遇浮塵天氣PM10濃度暴增
    4日天津迎來浮塵天氣,空氣品質急劇下降,PM10濃度暴增。
    2017-05-04 12:42:48
  • 大風天氣致新疆鐵路8趟旅客列車停輪
    “五一”小長假期間新疆全疆范圍內出現明顯降水風沙天氣。4月30日23時25分,南疆鐵路吐魯番至魚兒溝間遭遇13級大風,為確保列車運作安全,在該區段運作的旅客列車全部停輪避風。
    2017-05-01 10:05:1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藍花楹盛放昆明街頭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藍花楹盛放昆明街頭 市民穿行浪漫花街
    印度發射“南亞衛星”
    印度發射“南亞衛星”
    自學金繕修復 “90後”女孩讓瓷器重生
    自學金繕修復 “90後”女孩讓瓷器重生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80112092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