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獲捐8500萬元實施文化助殘公益項目
2017-05-05 22:07: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5日電(記者崔靜)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5日獲捐8500萬元,將在未來3年內實施“大美善行”文化助殘公益項目。

  該項目由北京人人公益網捐贈實施,首批將啟動圓夢藝術計劃、關愛盲童計劃和扶殘助困行動3個子項目。其中,圓夢藝術計劃和關愛盲童計劃主要資助國內有藝術才華和夢想的殘疾人開展藝術創作、參與國際交流,扶殘助困行動則致力于殘疾人精準脫貧攻堅,計劃到2020年向全國100個貧困縣的貧困殘疾人送去溫暖。

  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副理事長許小寧表示,我國各類殘疾人總數已達8500萬人,相信未來3年,文化助殘係列公益項目將對我國殘疾人參與社會生活、展示藝術成果、提升自信心起到重要促進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阿伯茨福德鬱金香節
    春意闌珊處,立夏款款來
    春意闌珊處,立夏款款來
    山城重慶好風光
    山城重慶好風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強沙塵天氣
    北方遭遇今年最強沙塵天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92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