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編譯局:解決選人用人把關虛化搞"小圈子"問題
2017-05-03 08:56:36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央編譯局在經過兩個月的專項巡視之後,近日公布了整改情況,重點解決選人用人把關責任虛化,搞“小圈子”等問題。

  針對巡視組指出的選人用人把關責任虛化,執行有關規定不嚴格,存在“小圈子”現象的問題,中央編譯局加強幹部隊伍建設,樹立正確用人導向,堅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賢;對選人用人滿意率進行反思,堅決杜絕搞“小圈子”等問題;嚴格落實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規定,凡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情節較重的,不得提拔使用,並要按規定給予相應的組織處理和紀律處分。加強對所屬單位選人用人工作的監督指導;加大幹部培養交流力度,優化幹部隊伍結構。

  同時,在巡視整改期間,中央編譯局還進一步重視領導班子和下屬單位領導幹部存在的廉潔風險,加強內部管理,切實做好廉政風險防范工作。並分類梳理參公管理以來各家期刊收取的對外合作費用,開展清理清退工作。清理清退借用和超過租期的周轉住房。

  此外,巡視整改期間,中央編譯局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黨員發展工作滯後等問題也都進行了整改。

  中央編譯局公開聯繫方式 歡迎社會監督

  在公布整改情況的同時,中央編譯局還公布了聯繫方式,歡迎社會監督。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泥巴日”極限挑戰
    “泥巴日”極限挑戰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90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