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狠抓會風 從廳官到科級幹部均有被處理者
2017-04-29 14:40: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4月29日電(記者胡錦武)近日,江西撫州市高新區3名幹部因違反會風會紀被點名通報。為了嚴肅會風會紀,此前江西6名廳級幹部因開會缺席、遲到等原因被通報批評;上饒市廣豐區15名科級幹部被集中約談。

  據通報,4月18日下午,撫州市高新區紀工委監察局在對全區衛生與健康暨計生工作會會風會紀進行督查時,發現3人違反會風會紀的問題,分別為:崇崗居委會書記鄧文科缺會、鐘嶺街道計生辦幹部李淑萍早退、城西街道南岸居委會書記饒志堅在會場接打電話。當地經研究決定,給予鄧文科、李淑萍、饒志堅三人全區通報批評,並責成崇崗鎮、鐘嶺街道和城西街道對以上三人做出相應處理。

  今年2月,上饒市廣豐區紀委對在區紀委十三屆二次全會上違反會風會紀的15名科級幹部,進行了通報批評,並由區紀委副書記對其進行集中約談。據通報,會議召開過程中發生的違反會風會紀問題有:缺席會議的4人,會議期間用手機打電話的1人,還有的開會僅半個多小時即到會場外吸煙、逗留,個別的離開會場辦理與會務無關事項等。

  因在去年12月1日召開的全省深化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視頻培訓會上無故缺席遲到,江西6名廳級領導幹部被點名通報批評,並責成向江西省紀委做出書面檢查。

  江西在相關通報中指出,會風會紀問題體現領導幹部的精神面貌、紀律意識和工作作風,各級黨員幹部要自覺增強紀律意識和規矩意識,嚴格按規定參加各級各類會議,保持良好的會風會紀,推動中央和省委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細微之處折射兩會會風會紀新氣象
    無論是參加全國兩會的代表委員,還是多年上會採訪的新聞記者,都能感受到黨的十八大以來,全國兩會會風會紀越來越好。
    2017-03-13 18:12:04
  • 湖北襄陽嚴肅處理6名違反會風會紀黨員幹部
    6名黨員幹部精神懈怠、作風松弛,先後因打瞌睡被新聞媒體抓拍並在當晚《襄陽新聞》公開曝光。襄陽市紀委後經核查,確定了6名黨員幹部身份。
    2017-02-09 15:23:18
  • 嚴肅黨內政治生活要嚴明會風會紀
    以“零容忍”的態度端正黨代會的會風、嚴肅黨代會的會紀,就是要把各項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落到會議的每一項實處,內外兼修,不可偏廢  近期,在不少地方舉行的黨代會上,會風會紀督查員(或監督組等)成為會議新“標配”。
    2016-12-29 09:34:5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空之鏡”青海茶卡鹽湖開園納客
    中國“天空之鏡”青海茶卡鹽湖開園納客
    80後白領趣繪成都 每天一幅
    80後白領趣繪成都 每天一幅
    15位川菜大師集體炫技“川字號” 美食驚艷不輸“米其林”
    15位川菜大師集體炫技“川字號” 美食驚艷不輸“米其林”
    西班牙鬥牛士英姿
    西班牙鬥牛士英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89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