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奉勸所謂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2017-04-28 18:03: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記者 孫辰茜)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8日奉勸所謂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停止借宗教問題干涉中國內政。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記者問:近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發布2017年度報告,繼續建議將中國列為“特別關注國”。你對此有何評論?

  耿爽説,中國政府依法保護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國各民族、各地區人民依法享有充分宗教信仰自由。這一事實有目共睹,不容置疑。

  他説,這個所謂委員會對華一貫充滿政治偏見,無視中國在宗教領域取得的進展,年復一年發表報告詆毀中國的宗教政策和狀況,其謬論不值一駁。“我們奉勸他們尊重客觀事實,摒棄偏見,停止發表有關報告,停止借宗教問題干涉中國內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 中方反對個別國家借“世界人權日”干涉他國內政
    針對個別西方國家在“世界人權日”批評中國人權狀況,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説,中方對個別國家借“世界人權日”對他國進行指責、干涉他國內政、將人權問題政治化的做法表示不滿和反對。
    2016-12-12 19:54:2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臺春色美
    雲臺春色美
    杜鵑花開
    杜鵑花開
    飛“閱”雄安新區
    飛“閱”雄安新區
    【圖片故事】“飛刀俠侶”
    【圖片故事】“飛刀俠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9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