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同阿齊莫夫舉行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2017年04月28日 16:19:59 來源: 新華社

孟建柱同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阿齊莫夫舉行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記者 許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7日在北京同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阿齊莫夫舉行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孟建柱説,在兩國元首親自推動下,中烏全方位合作不斷擴大和加深。中方願同烏方以共建“一帶一路”為主線,推動經貿、金融、安全、科技等各領域合作取得務實成果,開辟兩國合作新境界。

  阿齊莫夫表示,烏方積極響應並全力支援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設“一帶一路”倡議,願與中方加強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向前發展。

4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同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阿齊莫夫舉行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責任編輯: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同阿齊莫夫舉行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7日在北京同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阿齊莫夫舉行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89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