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年經濟體制改革將重點推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取得新突破
2017-04-27 23:05:5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記者安蓓)記者27日從2017年全國經濟體制改革工作會議了解到,今年經濟體制改革的重點,一方面要著力推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重點任務取得新突破;另一方面,著力抓好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縱深推進的關鍵一年,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根據部署,今年經濟體制改革要把握好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堅持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多推有利于增添經濟發展動力的改革,多推有利于促進社會公平正義的改革,多推有利于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的改革,多推有利于調動廣大幹部群眾積極性的改革,突出抓好牽一發動全身的改革,突出重點、攻克難點,提高改革整體效能。

  記者了解到,今年推進經濟體制改革將堅持問題導向,緊緊抓住影響全局穩定的突出問題,尤其是經濟發展的難題和廣大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問題,深入調研,提出明確的改革對策和方案。在中央統一部署下,創造性開展工作。抓出一批好的典型案例,以點帶面,推動改革落地見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8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