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軍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座談會在京召開 許其亮出席並講話

2017年04月27日 19:15:44 來源: 新華社

軍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座談會在京召開

許其亮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記者 王玉山)軍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座談會27日在京召開。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貫徹落實中央和軍委部署要求,研究推進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主持會議。

  許其亮指出,習主席高度重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作出一係列重要指示,對軍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提出明確要求,指明瞭正確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用“兩學一做”拎起思想政治建設的綱,確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實現在新的更高水準上的高度團結和集中統一。

  許其亮強調,要圍繞“三個保證”深化真學實做,堅持知行合一、學做互進,保證黨組織切實履行職能、發揮核心作用,保證領導幹部忠誠幹凈擔當、發揮表率作用,保證黨員以身作則、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為強軍興軍提供堅強組織保證。各級要發揚釘釘子精神,以堅強的領導和務實的作風,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各項舉措要求落實,切實作為黨的基礎建設,融入日常、抓在經常、一以貫之;著力形成制度,進入機制、養成自覺,持之以恒實現常抓長效。要與強軍實踐深度融合,把問題導向貫穿始終,以糾建並舉塑造生態,推動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工作往深裏走,扎實有力推動“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落地見效。

  座談會上,北部戰區、海軍、空軍、武警部隊及中部戰區陸軍、火箭軍某基地、戰略支援部隊某基地等7個單位作了交流發言。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軍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座談會在京召開 許其亮出席並講話
軍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座談會27日在京召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8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