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讓"丁義珍"們無處遁形!22名外逃分子海外"藏身處"曝光!
2017-04-27 20:05:27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我國再次對外逃腐敗分子放出了“大招”。

  中央追逃辦公開發布《關于部分外逃人員藏匿線索的公告》,曝光了22名外逃人員在海外的“藏身處”,包括所在的街道社區等。這是我國首次以公告的形式集中發布針對外逃人員的藏匿線索。

  根據舉報梳理出來的線索,公告向社會通報了這22名涉嫌職務犯罪和經濟犯罪的外逃人員在海外目前的可能居住地。這些外逃人員均為2015年4月國際刑警組織中國國家中心局集中公布的“百名紅通人員”。

  公告通報了這些外逃人員出逃前的身份職務,所涉嫌犯罪行為,外逃時間、外逃前往的國家和外逃時所持的證照號碼等資訊。公告顯示,這些外逃人員目前可能居住在美國、加拿大、新西蘭、英國、澳大利亞、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等6個國家,公告還特別曝光了他們可能藏匿的具體地址,包括所在的街道、社區等。

  這些被“大起底”的外逃分子都是誰?具體藏匿在哪裏?

  22條藏匿線索就是22張精準定位的“通緝令”,讓外逃分子無處遁形。

  記者:朱基釵

  設計:耿宇

  監制:錢彤

  新媒體編輯:南辰、徐壯志、魏驊、郜新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8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