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軍委紀委馳而不息糾“四風” 對五一、端午期間作風建設明查暗訪工作作出部署
2017-04-27 16:47: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 為深入貫徹習主席和軍委關于加強作風建設重要決策指示,強化執紀監督,持續保持正風肅紀高壓態勢,經批準,軍委紀委對五一、端午期間明查暗訪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級強化執紀監督的使命責任,切實把糾“四風”正風氣作為重大政治任務,緊緊圍繞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軍委十項規定精神,緊盯“四風”隱形變異及官兵身邊的“微腐敗”和不正之風,加強領導、周密組織,創新方法、嚴查實糾,上下聯動、同步實施,著力傳導從嚴正風肅紀壓力壓勢,努力推動部隊作風建設深入發展。

  軍委紀委組成4個工作組,採取不定單位、不打招呼、直奔現場、直插末端等方式,深入實地開展監督檢查。軍委紀委駐軍委機關部門和戰區紀檢組,組成明查暗訪小組,對駐在單位及所屬部隊改進作風、廉潔過節等情況進行巡查。

  為暢通監督渠道,軍委紀委設立“四風”問題監督舉報電話:010-66790300,66791234;手機:15311021234,15311031234,受理反映軍隊單位和人員違反中央八項規定、軍委十項規定精神和作風建設有關制度規定的問題線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江蘇:啟動執紀監督與執紀審查分設試點工作
    日前,江蘇省紀委啟動執紀監督與執紀審查分設試點工作,分設試點首先在省紀委機關展開,將原來聯繫省屬單位的4個紀檢監察室,2個轉為執紀審查室、2個轉為執紀監督室。
    2017-04-21 10:30:01
  • 稱同志 讀黨章 寫懺悔...執紀審查這樣"救贖"心靈
    場景和我們普通人想像得不太一樣,沒有冷冰冰的訊問,而是嚴肅中透著溫情——墻上挂著黨旗,談話人員帶著吳天君重溫入黨誓詞、重讀自己的入黨志願書,學習黨章黨規,再對照自己的違紀違法事實進行反思。
    2017-04-19 16:04:16
  • 解讀監督執紀工作規則:紀委的"審查"是什麼
    有這樣一種消息被讀者朋友們叫做“一句話新聞”:某某某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當這樣的消息面向社會公開發布,就可以確定此案件的審查已經開始了。
    2017-03-31 20:36:4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8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