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2017年全國五一勞動獎表彰大會在京舉行 李建國出席並講話

2017年04月27日 14:55:2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 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27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出席大會並講話。

  受黨中央委託,李建國向全國各族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其他各階層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的問候,並向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

  李建國指出,全國勞動模范和廣大職工要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永葆工人階級政治本色。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幹一行、愛一行、鑽一行、專一行,為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振興實體經濟建功立業。要以迎接、服務和貫徹黨的十九大為主線,擼起袖子加油幹,匯聚起強大正能量,展現工人階級的時代風採。

  李建國強調,要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作為工會係統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性、基礎性工程,堅持用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武裝頭腦,適應職工隊伍新變化,研究解決工會工作的新問題,推動工會改革向縱深發展、向基層延伸。

  今年共有99個先進集體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694名先進個人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800個先進集體榮獲全國工人先鋒號。

  大會由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李玉賦主持。

4月27日,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出席大會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這是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的部分先進個人在表彰大會上合影留念。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這是榮獲全國工人先鋒號的部分先進集體代表在表彰大會上的合影留念。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這是與會代表在表彰大會上鼓掌。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責任編輯: 陳俊松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2017年全國五一勞動獎表彰大會在京舉行 李建國出席並講話
受黨中央委託,李建國向全國各族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其他各階層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的問候,並向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8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