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十三五”期間將投資400億完善省內機場網絡
2017-04-27 12:54: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4月27日電(記者高博)記者從河北機場管理集團獲悉,“十三五”期間,京津冀三地機場將重點打造世界級機場群,河北省將投資400億元完善省內機場網絡,還將建設30個以上通用機場。

  根據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戰略,河北機場集團將積極實施航空大眾化和北京門戶機場“兩大戰略”,充分發揮比較優勢,走差異化發展道路,大力開發低成本、航空旅遊等特定市場,助力京津冀世界級機場群建設。

  “未來幾年,我們將以石家莊機場為中心,打造幹支結合的支線機場網絡,特別是為張(張家口)、承(承德)、秦(秦皇島)地區航空旅遊搭建便捷的空間橋梁。”河北機場管理集團總經理李武表示,隨著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的推進,河北省正加快構建幹支結合、以幹促支的航線網絡。

  “我們將重點發展低成本航空,開通更多飛往全國支線機場的航線,打造經石進京、經石離京航空新通道。”河北機場管理集團市場部副經理喬穎介紹,河北省將整合省內航線資源,全力開發轉机聯程産品,實現幹支航線對接互補,預計到2020年,石家莊機場低成本航空載客量佔比要達到50%以上,初步建成低成本區域樞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88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