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公務員不作為亂作為可投訴
2017-04-27 08:32: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4月27日電(記者楊一苗)記者日前從西安市紀委了解到,西安市監察局開通行政效能投訴電話,受理西安市各級國家行政機關及其公務員等的不作為、亂作為等問題。

  據了解,行政效能投訴電話主要受理西安市各級國家行政機關及其公務員和行政機關任命的其他人員,在精準扶貧脫貧、優化生態環境、優化投資發展環境工作中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違規違紀問題的投訴。

  西安市監察局同時要求,各區縣、開發區、相關市級部門監察局或監察機構同步開通相應投訴電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天津:開展不作為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 已處理229人
    今年2月至12月,天津市在全市范圍內開展不作為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強化監督執紀問責,把鼓勵擔當作為、幹事創業與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統一起來,對不作為不擔當問題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問責一起。
    2017-04-17 07:21:31
  • 新風氣 新生機 新作為——江西湘東之變見聞
    新華社記者賴星  地處贛湘邊境的萍鄉市湘東區曾是江西省高能耗、高污染企業的聚集地之一,給人留下“黑乎乎、臟兮兮、亂糟糟”的形象。
    2017-04-21 15:12:30
  • 警惕新形式主義:行政“假作為”
    有的好比繡花枕頭一包草,華而不實,中看不中用;有的宛若水面蜻蜓,點到即止,身子沉不下去;還有的則屬套路高手,貌似賣力,實則裝樣,人到心不到……其要害在于“假”,蒙騙上級、糊弄群眾。
    2017-04-10 10:51: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8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