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四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2017年04月26日 20:02:00 來源: 新華社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四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聽取有關議案和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張德江主持

      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四次委員長會議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于測繪法修訂草案二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匯報,對關于延長人民陪審員制度改革試點期限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信春鷹作的關于審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名額分配方案草案、十三屆全國人大少數民族代表名額分配方案草案和臺灣省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協商選舉方案草案情況的匯報等。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傅瑩作的關于審議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邊防合作協定、中國和塔吉克關于移管被判刑人的條約情況及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于審議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情況的匯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和草案提請常委會會議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九十五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4月26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四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四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四次委員長會議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87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