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會見白俄羅斯安全會議國務秘書扎西

2017年04月26日 17:52:5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記者 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6日在北京會見白俄羅斯安全會議國務秘書扎西。

  孟建柱説,在兩國元首關心和親自推動下,中白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鞏固和發展,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中方願以兩國建交25周年為契機,與白方共同努力,推動包括執法安全、反恐、司法在內的各領域合作取得新成果,促進兩國關係發展邁上新臺階。

  扎西表示,白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加強安全等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白中友好關係。

4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會見白俄羅斯安全會議國務秘書扎西。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劉瓊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會見白俄羅斯安全會議國務秘書扎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6日在北京會見白俄羅斯安全會議國務秘書扎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87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