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一招——治國理政論壇“全面深化改革”理論研討會在杭州市舉行
2017-04-26 14:16: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4月26日電 4月25日至26日,中宣部在浙江省杭州市召開治國理政論壇“‘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係列理論研討會”第二場研討會,這次會議的主題是“全面深化改革”。中央有關部門、社科研究單位、高校、思想理論工作“四大平臺”、浙江省社科理論界部分專家學者以及部分地方負責同志共120多人參加了研討會。

  與會專家學者圍繞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進行了熱烈深入的研討。與會專家學者一致認為,全面深化改革是“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中具有突破性和先導性的關鍵環節。只有堅決打贏全面深化改革這場攻堅戰,才能破解發展中面臨的難題,化解來自各方面的風險挑戰,搶佔未來發展制高點,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注入生機活力、提供強勁動力。

  與會專家學者指出,當前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明顯進展,正處于向縱深推進的關鍵階段,必須一鼓作氣、堅定不移,敢于啃硬骨頭,敢于涉險灘,圍繞經濟社會發展突出問題,深入推進四梁八柱性質的改革,深入推進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的改革,完善抓落實的工作機制和辦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抓實工作,推動各項改革任務落地見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087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