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匈牙利文版首發式在布達佩斯舉行

2017年04月25日 07:35:4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布達佩斯4月24日電 當地時間4月24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匈牙利文版首發式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和匈牙利國會常務副主席瑪特勞伊共同出席首發式並致辭。

  劉奇葆在致辭中從政黨治理、國家治理、全球治理的角度介紹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的豐富內涵。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立足當代中國國情和發展實踐,提出一係列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深刻回答了新的時代條件下治黨治國的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是這一係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集中體現。該書匈牙利文版的出版,將為匈牙利人民觀察和感知中國打開一扇新的窗口,增進對中國發展理念、發展道路、內外政策的認識和理解。

  瑪特勞伊在致辭中表示,中國的發展成就有目共睹,中國主張已成為全球關係中不可忽視的聲音。《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匈牙利文版的出版發行,有助于匈牙利人民進一步增進對中國和中國人民的了解,更好推動匈中政治、經濟與文化關係的發展。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匈牙利文版是該書的第19個外文版本,也是在中東歐國家出版的首個版本。

4月24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左)向匈牙利國會常務副主席瑪特勞伊贈書。當地時間4月24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匈牙利文版首發式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和匈牙利國會常務副主席瑪特勞伊共同出席首發式並致辭。新華社記者葉平凡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匈牙利文版首發式在布達佩斯舉行
新華社布達佩斯4月24日電當地時間4月24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匈牙利文版首發式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