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危及電信設施供電安全最高罰款3萬元
2017-04-21 12:43: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4月21日電(記者汪奧娜)安徽省人民政府常務會議近日通過的《安徽省電信設施建設和保護辦法》規定,自2017年6月1日起,危及電信設施供電安全情節嚴重的最高處以3萬元罰款。

  辦法指出,擅自接入通信供電系統取電,或者擅自切斷通信供電系統電源,危及電信設施供電安全;在設有水底光纜標誌的禁區內拋錨、拖網、挖沙、爆破等,以及從事其他危及電信線路安全的作業,由省電信管理機構責令改正,處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5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款。涂改、移動、拆除或者損毀電信設施警示標誌和安全防護設施,由省電信管理機構責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處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辦法還指出,電信設施建設單位在民用建築物上附挂電信線路或者設置小型天線、行動通訊基站等電信設施的,應當與建築物所有人或者使用人協商支付使用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新華
相關新聞
  • 海南“十三五”交通基礎設施投資將超千億元
    “十三五”期間,海南省將加快高速公路、國省幹線、旅遊公路、農村公路、港口航道等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預計“十三五”期間全省交通基礎設施投資將超過1000億元。
    2017-04-16 11:28:02
  • 中國電信聯合中國聯通推廣六模全網通終端
    中國電信聯合中國聯通31日正式發布了推廣六模全網通終端的五大行動舉措,雙方計劃聯合相關企業共同發力,推動全網通國標普及,進一步推進提速降費工作落實,讓消費者得到更多便利和實惠。
    2017-03-31 19:06:20
  • 專訪:加強金融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推動中國債券市場開放——訪上海清算所董事長許臻
    銀行間市場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上海清算所)董事長許臻日前在倫敦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倫敦金融中心具有多方面的國際優勢,英國同業在交易和風險防范等方面的先進經驗值得中國企業學習,英國“脫歐”會帶來不確定性,但對中國來説也是機會,可以先推進金融基礎設施的互聯互通,為今後深入合作做好準備。
    2017-03-25 15:48:0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谷雨時節農事忙
    谷雨時節農事忙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85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