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夏林茂擬任密雲區委書記 將成北京首位70後區委書記
2017-04-18 09:42:59 來源: 新京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夏林茂擬任密雲區委書記

  將成北京首位70後區委書記

  北京市委組織部17日發布任前公示,石景山區區長夏林茂擬任密雲區委書記。夏林茂生于1970年5月,如果通過公示,他將是北京市16個區中首位“70後”區委書記。

  上個月,時任密雲區委書記汪先永,接替今年1月當選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的楊藝文,出任豐臺區委書記。密雲區委書記一職隨之空缺。

  夏林茂,男,46歲,1970年5月生,漢族,江蘇建湖人,1997年11月入黨,1993年7月參加工作,清華大學建築技術科學專業研究生畢業,工學碩士,在職研究生(清華大學建築學專業),工學博士,高級工程師。

  夏林茂曾任北京市規劃委詳細規劃處副處長,市規劃委房山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黨組書記、局長,朝陽分局黨組書記、局長,市規劃委(首規委辦)副主任,市委辦公廳副主任、市委督查室主任(兼),石景山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副區長、代區長,2011年12月任現職。

  目前,北京市在任的15位區委書記均為“60後”,其中最年輕的是房山區委書記曾讚榮,他生于1969年8月。

  此外,北京市16個區的區長中,已有5名“70後”,其他每人平均為“60後”。(記者沙雪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 山西太原至呂梁特快列車首發 市委書記客串導遊
    16日,山西省太原至呂梁直達特快城際列車“汾酒號”開通,山西省呂梁市委書記李正印和遊客一起坐火車從太原到呂梁,客串起導遊,推介旅遊景點。
    2017-04-16 17:05:19
  • 媒體:“丁義珍”式窗口非得“達康書記”解決?
    鄭州社保局窗口設計太別扭,被網友吐槽是“現實版光明區信訪局”。電視劇裏的“窗口辦事”橋段,“達康書記”憤怒訓斥要“把群眾當上帝”,信訪窗口很快也按銀行窗口標準進行了改造。
    2017-04-15 07:55:53
  • “樵夫”的魔力 ——追記全國優秀縣委書記廖俊波
    閩北的春,雨一直下。青翠峻峭的武夷山脈之間,逶迤綿延著的三條溪流在南平匯聚成為閩江,波濤洶涌一路向海,滋養著“八山一水一田”的八閩大地。今年的雨季來得特別的早,淅淅瀝瀝、時斷時續。
    2017-04-14 22:26: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295469951